大家去日本最知道的地方就是.....渋谷(しぶや)

我以前也很愛去那便逛^^但是....後來我覺得我家附近耶蠻好逛的說

我住在池袋(いけぶくろ)跟大塚(おおつか)之間走路到車站要15分鐘...天啊!!15分鐘

沒錯...但是對日本人來說,可是近的很..挖哩ㄌㄟ!

最近,因為有夠懶的...買東西都直接在家裡附近買☆彡

因為我家附近只要你想到的牌子都有厲害吧☆彡可別小看我們池袋啊

我呢比較常去一間較PARKO(パルコ)的百貨公司買衣服^^

最近只要去就會去看這個牌子FREE'S SHOP

http://www.frees-shop.com/cgi-bin/motion.cgi

因為它是我的菜啦

他的東西在日本算是中價位吧^^對我來說啦

這一陣子日本都在大打折扣^^

我也買了幾件尬意的衣服

1850714_34_D.jpg 

原價 ¥12,600(税込)下殺¥6,300(税込)

因為下殺5折好不猶豫就給他買下去了

雖然冬天要過去了,但是因為日本還是很冷...對於愛買衣服的女生^^真的是!沒有抵抗力......

有機會拍一拍我的實穿照給大家看呵呵

之後我會在整理一些照片給大家希望大家也可以跟我憶起分享一下,自己的時尚談8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'Be'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